FIPA – Round quick-changers Ø 90 mm, 8 air inlets – robot side

FIPA的快速更換系統-格式不是大小問題!FIPA – Round quick-changers Ø 90 mm, 8 air inlets – robot side

作為全自動過程的運營商,您知道:系統的效率首先要通過“時間”來表徵。儘管 FIPA不能停止計時,但我們可以使用我們的快速更換系統“為您”提供一些寶貴的時間,該系統專為節省時間的夾具更換而設計。由於形狀和負載能力方面的選擇多種多樣,因此您仍然可以在產品處理方面獲得最大的靈活性。方形“ S”快速更換系統有四種結構尺寸,負載能力在 5 kg至 40 kg之間。它們只需更換底板和氣動接頭即可快速更換夾持器。另一個優點:我們的系統是國際標準化的,由高強度鋁合金製成。此外,我們在產品線中還提供不銹鋼和矩形模型。 “ SR”系列的圓形快速更換系統有三種結構尺寸,負載能力為 20、40或 100 kg。鎖定機構在光學和機械上都是可見的,從而具有更高的過程可靠性。

根據要求,我們可為該型號提供微型閥,以便在斷開連接時自動鎖定所有介質。如果您想將信息傳輸到上游控制系統,這也很容易實現-提供 13個傳感器信號。您可以使用自動快速更換系統“ ASR”在更換夾具的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停機時間。有兩種結構尺寸可供選擇,負載能力分別為 5 kg和 20 kg。根據要求,我們可以為快速更換系統配備電子模塊,該模塊可以檢測多達八個傳感器信號。當然,作為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不僅為您提供各種匹配的機器人適配器,還為您提供用於傳輸傳感器信號的電子連接器。更好的是,您所有的抓爪都可以使用堅固的壁式支架進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