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PA – Short angle clamps 短角夾

FIPA的鋁擠系統 – FIPA – Short angle clamps 短角夾

為了處理中小型工件,我們在產品線中配備了 SLine和 MLine系列擠出系統。這些可以靈活地使抓取器系統跨度達 1 m,提升力約為 5 kg。如果您在處理重產品時需要額外的穩定性,我們的 XLine擠出系統採用抗扭鋁製成的 40 mm網格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要連接兩個角度可變的擠出系統,則有多種連接器可能性。高品質的槽形螺母是擠出系統與夾持器組件之間的紐帶,普遍適用於 FIPA擠出系統,但也兼容第三方供應商的所有擠出系統。

為了將夾持器或真空吸盤靈活地集成到夾持器系統中,我們建議選擇多種夾具。借助空氣歧管模塊,我們提供了一種緊湊的解決方案,用於在抓具系統內分配壓縮空氣。而且,如果您面臨在狹窄空間內執行抓取過程的挑戰,通用旋轉單元可對抓取組件進行程序控制的橫向調整。氣動定心裝置可確保夾具與註塑模具之間的完美定位,從而確保無錯誤且快速地取出工件。如果您的夾持器元件具有夾持軸安裝件,那麼我們的夾持環是將其集成到臂式末端工具(EOAT)板上的理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