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P Non-slip Ø 30 mm; Stroke 1.8 mm

FIPA的扁平真空杯-各種表面都很容易運用!

無論您是要尋找用於處理食物,移動敏感塑料部件或提起重金屬部件的扁平真空杯,對我們來說都沒問題。作為真空組件的專家,我們提供各種用於不同行業和任務的扁平真空杯。我們的扁平真空杯,也稱為扁平吸盤或吸嘴,使您更容易且可靠,穩定和高效地處理具有平面的產品。得益於創新材料和特定產品形狀的合理組合,無論您產品的表面形狀,獨特的幾何挑戰或生產環境,我們扁平真空杯的應用都不受限制。

 

FIPA的產品範圍從通用的扁平真空杯到耐熱型號(例如Thermalon®)到高度專業化的系列,例如短行程真空杯或巧克力真空杯。真空杯的高穩定性允許高加速度,以在高動態系統中快速處理貨物。由於它們的內部體積小,因此可以實現快速的循環時間。我們的扁平真空杯可以可靠,快速地抓住具有多孔表面甚至重油性金屬零件的笨重的木板。 FIPA扁平真空杯具有出色的穩定性,通常通過防滑釘進行加固,因此可以旋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