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片真空泵 Rotary vane vacuum pumps – oil-free, Suction power 16-40 [m3/h]

FIPA Vacuum generation 真空產生

自動化系統功能的決定性因素是所有組件可以最佳地協同工作。 有了FIPA的噴射器,真空泵,油箱和控制中心,您就可以控制一切。

真空噴射器

沒有它們,什麼也做不了:噴射器是所有強大的真空耗材的心臟。如果您在這裡做出正確的選擇,則對工件和貨物的處理是安全的,尤其是經濟的。 FIPA提供不同性能等級和不同應用領域的各種真空發生器。

真空罐

FIPA真空箱可補償在吸取工件期間的真空損失,並確保真空發生器(例如側通道鼓風機,真空泵,活塞和螺桿壓縮機)的運行平穩而平穩。

真空泵

每個真空僅與產生真空的泵一樣好。為了使您的產品獲得最佳處理,我們在產品線中為所有行業和應用提供了大量強大的泵。

中央真空裝置

FIPA中央真空裝置為真空產生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 借助真空罐,一到三個油潤滑泵和控制裝置,它們可為多個組件提供集中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