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系列–澆口夾持器 Series 2016 – sprue grippers, without sensor

FIPA澆口夾持器
當涉及到安全,精確地移除注塑成型零件或零件的常規處理時,FIPA抓手和抓手手指是正確的選擇。 FIPA產品組合包括帶行程和不帶行程的抓爪,直接組裝的抓爪和用於在工件後面抓緊的抓爪。具有直接和間接零件檢測功能的 FIPA抓手可以安全地抓握和檢測小於1毫米的組件。該系列的新產品是受實用新型保護的帶有 HNBR彈性體塗層的 100系列抓爪。鉗口的所有四個側面都完全被覆蓋,這確保了輕柔的抓取過程,並防止了這些抓取器正在處理的產品的潛在損壞。另一個好處是無間隙的閉合爪。 840系列雙行程夾持器也是我們的新創新產品之一,它能夠以較大的力夾持扁平的直澆道或襟翼,因此非常適合拆卸前面板或後面板。第一行程將抓爪引導到工件上的正確位置。在第二衝程中,夾具會拉動面板並使其偏轉,從而可以精確地移出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