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PA – 2/2-way solenoid vacuum valves, directly controlled 電磁真空閥

真空組件

如果要使自動化系統正常運行,那麼至關重要的是,所有組件都必須以最佳方式協同工作。我們的真空組件使您牢牢掌控。作為系統提供商,我們涵蓋了整個過程鏈-從真空產生到系統外圍設備。為了使您的生產過程維護成本盡可能低,我們提供在線過濾器,大容量通用過濾器和潮濕區域的過濾器。使用 FIPA的過濾器,您可以將污垢放在其位置。因為我們知道:只有清潔空氣,真空效率才會100%!我們的在線過濾器可保護真空發生器,從而保護所有外圍組件免受干或濕的污染。使用我們的插入式,環形和一次性過濾器,您可以保持空氣清潔,從而降低維護成本。我們的通用過濾器是帶濾芯的預過濾器,是保護幹轉式旋片泵的最佳方法。濾筒的大表面可確保高度沉積。得益於透明的塑料外殼,用於潮濕區域的 FIPA過濾器易於監控。積聚的冷凝水可以通過排水閥排出。使用 FIPA冷凝水收集器,可以保護真空發生器免受冷凝水可能造成的損壞。

FIPA的真空組件-用於靈活的系統解決方案!FIPA – 2/2-way solenoid vacuum valves, directly controlled | 電磁真空閥

閥門技術

閥門用於控制真空和壓縮空氣。為了使您都能受到控制,同時又在您的過程中保持經濟性和靈活性,我們設計了多種閥門。

FIPA的閥門技術 – 該系列包括各種類型,技術和尺寸的閥門-從用於真空的電磁閥和氣動閥,到用於壓縮空氣的電磁閥,再到基本閥,例如流量控制閥,接觸閥,止回閥,節流閥和手動閥閥門。電磁閥通常被稱為真空電磁閥,有直接控制模式和預控制模式,具有許多不同的線圈電壓,尤其適用於快速循環時間。如果您著眼於最短的切換時間,並且即使在電源中斷的情況下也需要將工件固定在真空發生器上,那麼氣動閥是您過程中的正確選擇。 3/2和5/2型號提供用於壓縮空氣的電磁閥。 3/2向電磁閥的最常見應用是真空發生器(例如噴射器)的壓縮空氣控制。它們也非常適合所有帶有集成式彈出器的真空夾持器系統。使用直接控制的5/2向電磁閥,您可以實現非常短的傳輸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