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PA – Blades for plastic, laterally facing 橫向側面塑料刀刃

FIPA的氣動鉗-精確切割的產品!
如果要從注塑機上卸下部件並切斷直澆道或切斷金屬線,則需要強大的氣動鉗。為此,我們有帶有圓形或矩形主體的氣動鉗,可用於手動或自動操作。同樣在我們的產品線中,我們為鉗子提供了多種匹配刀片。而且,當傳統的空氣鉗沒有足夠的動力時,我們的增壓器可以在提高切割力的同時節省空間,而無需訴諸於更大的空氣鉗。盡可能簡單靈活。而且,如果您必須在狹小的空間內進行切割,則由於其緊湊的設計和齊平切割,固定式空氣剪切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同的系列和系統提供最大的靈活性。無論是單作用還是雙作用,在我們的產品線中,我們還具有用於手動,自動或機器人操作的精密氣剪。雙作用氣剪由於無彈簧設計,確保了快速的循環時間和最佳的性能。

 

FIPA手動和自動操作的氣動鉗
脫模注塑成型零件或切割金屬線之後的直澆口切割:FIPA提供堅固的氣動鉗,該鉗具有圓形或矩形主體,可自動和手動操作,以及一系列兼容的刀片。還可以使用增壓器,該增壓器可在不選擇第二大空氣鉗的情況下增加切割力的同時節省空間。對於供應壓力不足的客戶,增壓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