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U 2; Ø 88 mm; 20.088.123

FIPA 波紋管真空吸盤 Bellows vacuum cups
除了補償不平坦的產品表面之外,還可以很好地適應具有曲率的產品。由於其靈活且特別柔軟的密封唇,它們可保持穩定的真空狀態,並實現具有高循環速率和恆定性能的全自動過程-從射出成型注塑成型中的小零件到拾取大型金屬零件或油性薄板。 FIPA的產品範圍從通用的波紋管真空吸盤到耐高溫的型號和高度專業化的系列,例如用於雞蛋或烘焙食品的真空吸盤。由低印c痕標記的 Thermalon® 或 HNBR製成的波紋管真空吸盤適合從注塑機上脫模熱塑料零件。例如,FIPA波紋管真空吸盤在其低標記表面上得分很高,這使得對產品進行塗層或噴漆成為高質量且無錯誤的過程。這也說明了我們的波紋管真空吸盤的質量,即它們可以像清潔的表面或具有研磨特性的產品一樣精確,牢固地夾持帶有殘留物(例如油)的產品。我們堅固的 Varioflex®波紋管真空吸盤由特殊的聚氨酯製成,具有兩種材料的硬度,專為自動化應用而設計,在這些應用中,除了短的循環時間外,還必須具有強大的保持力和長的循環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