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noid valves for vacuum 用於真空的電磁閥

閥門技術
FIPA閥門技術系列針對自動化和處理系統中的真空和壓縮空氣應用進行了優化。產品範圍包括各種設計,技術和尺寸的閥門 – 從真空電磁真空閥和氣動閥,壓縮空氣電磁真空閥,到流量閥,觸摸閥,止回閥,蝶閥等基本閥門閥門和手動閥門。

 

使用FIPA 2/2和3/2向閥,可以在真空系統中最佳地控制抽吸,吹掃和通風等過程。在高動態處理應用中,這意味著通過吸入口和進氣口之間的快速切換可以縮短週期時間。

 

電磁真空閥適用於復雜的自動化系統,可通過PLC或工業PC使用電氣開關信號進行控制。

FIPA提供一系列電磁真空閥,可直接控制,由壓縮空氣支撐,並由內部真空預控制。

具有壓縮空氣支撐的電磁真空閥,在市場上也稱為氣動預控制電磁真空閥,在吸入口和空氣入口之間快速切換,從而確保短循環時間。

 

所謂的壓縮空氣致動閥,氣動控制閥或氣動閥因其短的切換時間而受到重視,並且例如可以用於純粹由壓縮空氣操作的夾持器。

FIPA流量閥通過關閉未佔用的抽吸開口來維持自動化系統和處理系統中所需的真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