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 紫外線通風系統的內嵌式或末端式 UV-Rack 消毒燈

UVC燈佈置在不銹鋼格柵後面。 它發出 254 nm的紫外線。 UVC燈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 細菌一直通過自然對流通過燈的照射區。 外殼由鋁製成。 電子鎮流器安裝在外殼內部。 該設備可以連續運行 24小時。

通過 UVC輻射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在室內空氣中自由漂浮的微生物,而對室內空氣進行消毒的常規方法通常是不充分的或無法使用的。 空氣消毒可顯著減少房間中的空氣傳播生物數量,因為空氣是通過自然對流被迫進入輻照區域的。或者,可以使用帶有集成 UVC燈的循環消毒系統。 優點是紫外線被完全屏蔽。所需輻射和空氣流量的計算取決於房間的尺寸以及房間的數量和類型細菌。 這些參數的尺寸是由 uv-technik憑藉多年的經驗計算得出的。

UV-Rack 作為紫外線屏障安裝在通風系統的內嵌式或末端式。以這種方式,它可以抑制危險病毒,細菌,真菌和孢子在受影響系統中的擴散和分佈。
在恆定的過程中,UV-Rack清潔通過其高輸出燈的氣流。它消除了微生物細菌,並有效抑制了建築物內危險和有害病原體的分佈。如果不使用UV-C,則會感染生物,在氣候控制系統的所有內表面上都會生長出令人不快的生物膜。氣候控制系統中的條件(包括黑暗,高濕度和溫度波動)極大地促進了微生物的收集,繁殖和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