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而純粹


Simple and PURE like WATER

多虧了 Purak,水的純度是絕對值和豐富性,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經過多年的研發而誕生,是您對抗石灰石的最佳盟友。 Purak 憑藉其創新技術,在不添加任何添加劑的情況下完全去除水中的石灰石。您知道石灰石是您企業的電器、供水系統或設備故障的主要原因嗎?感謝 Purak,您可以節能三倍。
1、電器、鍋爐、技術設備使用壽命更長;
2、維護成本更低;

3、節能;

為了獲得沿內表面的極性排列,磁性水垢保護 PURAK特殊的磁環組成,該磁環由嵌入陶瓷底座中的磁化稀土金屬混合物製成,並經過燒結。

磁性水垢保護 PURAK在卡西諾大學工程學院工業測量實驗室進行了測試,測試報告為 185/11

 

 

沉澱物(方解石和文石)的礦物學分析是通過 X 射線衍射分析進行的,結果顯示未經 PURAK 磁性石灰保護處理的水中方解石(水垢)濃度高得無可辯駁,而PURAK 處理的水只含有少量或幾乎沒有方解石(水垢)。

Purak 磁性抗水垢環境保護器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它是第一個具有徑向而非矩形幾何形狀的偏振器。此功能使其獨一無二,因為它允許將磁處理空間增加三倍。

Purak 防石灰垢由特殊磁環組成,由稀有磁化土壤混合物製成。通過這項技術,可以在沒有添加劑的情況下以自然的方式從水垢中淨化水。

根據質量守恆定律“無物被創造,無物被破壞,一切都被轉化”。PURAK 設備正是基於這一原則:改變導致結殼形成的碳酸鈣的微觀結構。

Purak 的應用程序允許您:

  • 減少在與水接觸的表面上形成的碳酸鈣基沉積物(方解石)的量(負責形成結殼),從而增加文石形式的碳酸鈣的量,其形成於溶液體不粘附在表面上,因為它的特點是晶體比方解石和針狀晶體大得多。
  • 與非磁性處理水沉積的方解石晶體相比,顯著增加方解石晶體的尺寸。

非磁化 (a) 和磁化 (b) 水錶面方解石沉積物的 SEM 顯微照片

與從未經處理的水中獲得的方解石沉積物相比,這些特徵允許從表面輕鬆去除方解石沉積物。

用於測試這些設備的程序是多年研究的結果,並基於通過加熱或脫氣水單獨沉澱碳酸鈣。測試是通過將用 Purak 設備處理過的水與未經處理的水對中間硬度約為 45°f 和 52°f 的“硬”水樣品進行比較來進行的。

大家應該知道碳酸鈣以兩種晶體的形式沉澱,方解石和文石。方解石就是我們所說的石灰石,它是造成所有結垢的原因,然後會產生損壞和問題,而文石是一種塵土飛揚的晶體,不會粘在牆上,消失時不會造成損壞。

與未處理水的測定結果相比,實驗結果可以確定方解石沉澱物(負責結殼形成)的質量減少 46% 至 60%,並且質量相應增加在溶液體中形成的文石沉澱物(特徵是形成結殼的趨勢最小)。

應用 Purak 的另一個作用是增加沉積在隔水表面上的方解石晶體的尺寸;這涉及減少方解石-表面界面,促進沉積物本身的去除。這些結果對於減少表面結垢至關重要。

非磁化 (a) 和磁化 (b) 水錶面方解石沉積物的 SEM 顯微照片

對不同硬度值的水的研究讓我們得出結論,水的硬度越高,除垢效果越低,因此需要串聯安裝更多的設備。

此外,為了減少石灰石形式的緻密表面沉積物的形成,必須考慮不同的參數,例如沉澱溫度、水通過磁鐵的流速、使用單個或多個設備、類型基材與水接觸。

Purak 抗水垢環境保護器由“卡西諾大學和南拉齊奧大學”工程學院的 LAMI(工業測量實驗室)進行測試,測試報告為n.185/11,測試結束時說:

從本次調查中可以得出結論,儘管在各種樣品中發現的方解石含量較低,但未經磁場處理的樣品顯示出相對較高的值,而在以前受到磁場處理的樣品中,方解石以痕量或幾乎沒有。有趣的是,在較低溫度 (60 °C) 和沒有磁場的情況下,獲得的沉澱物中方解石的含量更高。這一結果對進一步調查很有意義。
“Università di Cassino e del Lazio meridionale”工程學院

Purak Anti-limescale 是根據DM 25 製造的,因此適用於人類用水的處理。它符合關於電磁兼容性的 CE 指令、DIN-VDE0700UNI

應用 Purak 裝置(通過 AMS)對硬水形成鈣質沉積物的影響。

卡西諾大學和南拉齊奧材料實驗室(土木與機械工程系)發布的 30/01/2019 報告

常問問題

1 – 我應該在哪里安裝 Purak?

     管路系統的上游,通常在水錶和主關閉系統閥門的位置是徒勞的。

 

2 – Purak 難安裝嗎?

     否,但請確保所選位置能夠輕鬆插入 PURAK 磁性防垢器,並擰緊安裝所需的組件。如無法自行安裝請尋找合格水電工程人員協助安裝。

 

     PURAK磁性防垢器沒有特定的定位方式,因此您選擇的設備的進水和出水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其運行。

 

     

  1. 根據現有管道檢查並列出安裝所需的所有組件;
  2. 安裝前,關閉水系統總閥門;
  3. 打開水龍頭並檢查是否有水流出;
  4. 斷開水錶下游的管道,插入PURAK磁性防水垢器;
  5. 按照您選擇的方式連接 Purak 磁性防垢器,並為墊圈系統的壓力密封進行連接
  6. 檢查您是否已建立連接並已將所有細節處理得完美無缺;
  7. 打開水系統總閥,確保無洩漏;
  8. 結束安裝。

 

5

     是的,這是為了保護它免受水中可能堵塞管道的任何粗碎屑的影響。

 

6

     不,磁場被鋼屏蔽了。

 

    不,事實上,從世界頂尖科學家和大學所做的研究來看,磁化水似乎只對人體有益。

 

     永遠不須要,因為稀有土壤產生的磁場幾乎是永恆的,持續數百萬年。

 

     斷開管路系統,檢查 Purak之前是否有水出來; 如果它出來了,那麼可能是,如果您之前沒有安裝過濾器,水中的粗碎屑阻塞了 Purak 內部的         水通道。 相反,如果您安裝了過濾器,則其中可能存在問題。 您可以退回 Purak,它將在保修期內更換。

 

10

       不,一旦安裝,Purak 就沒有應更換的濾芯或過濾器。

 

11 – 去除的水垢去哪兒了?

       它作為文石保留在水中,並由水本身處理。

 

12 – Purak 對飲用水有影響嗎?

       Purak 不會改變水的化學成分,但它只作用於鈣,將其全部變成文石。 溶解的礦物鹽完全保持不變。

 

13 

       它保持不變,在水中保持相同數量的鈣和礦物質。

 

14 

        

         一旦你注意到:

             1. 水龍頭和餐具上的水垢               

             2. 沉積物不再出現

             3. 在洗滌時,您會注意到水似乎更甜

             4. 鏡子、水龍頭和餐具可以更輕鬆地清潔,無需使用抗水垢清潔劑;
             5. 布料不再氈化
             6. 那些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會立即得到緩解

 

15 

       絕對不會,事實上,它是一種保護環境免受大量化學品使用的裝置,因為整體上減少了清潔劑和化學品的消耗。

 

16 – PURAK 抗水垢劑和柔軟劑有什麼區別?

       我們的處理是物理處理,因此不會給水帶來任何化學和感官變化,而只會減少結殼沉積物。 這意味著硬度和碳酸鈣的量不會發生變化,這只在         經過軟化劑處理的水中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