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成立於1985年,在德國慕尼黑,FIPA是一家在真空技術和EOAT夾具系統的領先的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擅長於為您的各種產品搬運、移動系統提供優質產品各種創新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注研究和各行業的工業專家使得我們能夠非常快速且靈活地滿足客戶的要求,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哪怕是在非常短的供貨時間,我們提供給客戶幾乎涵蓋整個生產週期的各方面的全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
FIPA的對技術、創新和質量的承諾,就如同我們的承諾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沒有後顧之憂,您可信賴我們。我們以團隊作為核心的文化,使得我們的員工都具有專業精神,力求生產最優良的產品提供給客戶,同時保持和客戶的良好溝通。

公司願景
 

FIPA的願景 我們助您達到成功 ! FIPA的使命 我們核心的競爭力在於發展和設計用於工業自動化的創新產品。

我們為我們的客戶和員工提供一個公平、相互尊重的工作環境,也對地球環境保護承擔我們的責任。

FIPA的價值 優秀的員工和他們的培養與發展,對我們公司非常重要,因為這些是我們公司最大的資產。

一起,我們認真嚴肅地對待客戶,和他們自由地且真誠地在同一層面上探討各種事項。 我們依靠強烈的個人責任感而達到我們的目標。

公司推測
 

FIPA GmbH在行業中以提供全系列產品的解決方案而出名。 在國際市場上被各行業的客戶所尊重為有效率且實在的一家公司,享有一個很好的聲譽:公平、有前瞻性的合作夥伴,FIPA持續維持以下的準則:

  1. 我們所有的計劃和活動都以人作為關注點,他們的工作應該使用合適的產品、現代化的解決方法和自動化的生產過程,這樣他們的生活能變得更為輕鬆。
  2. 我們的成功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是,FIPA的具專業技術知識和奉獻精神的員工,他們知道客戶所需要的是什麼,他們和客戶一起工作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且用企業家的思想來思考判斷問題。 在一個現代化組織結構的公司中,有著設計良好的程序,人們都尊重任擔當,並欣賞新的嘗試創新帶來的驚喜,所有這些都是因為:FIPA GmbH鼓勵其員工去這樣做。
  3. 以團隊為核心的企業架構很好地反映在個人和客戶關係上,我們的承諾所帶給客戶的結果就是:可能是最好的客戶服務。 每一個FIPA員工都把發現並力爭提供正確的問題解答、給任何問題及任何場合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作為他們日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
  4. 和客戶要求所一致的系統組織方向,FIPA極其重視新產品的開發,和對現有產品的持續改進。 事實(質量和創新)更能說明這一切。
  5. 儘管有著廣泛的產品範圍和全球性的公司架構,FIPA GmbH 仍然 且始終快速且靈活地提供對市場需求的反饋 – 在每次給客戶的服務中,大家都可以依靠並信賴FIPA的公式: 質量 + 獨特的解決方案 + 個體化的服務= 最大的效果
公司歷史
 

FIPA,一個可以期待可持續的發展未來的公司,源於30多年的成功歷史,尤其近幾年來每年保持超過二位數的業績增長。
這裡是公司發展歷史中的一些里程碑:

1985: 公司成立,當初的公司名稱:Fischer + Partner
1994: 公司結構改為GmbH2000: 增加產品 夾具系統和氣動剪刀
2001: 公司位置搬遷,辦公室和倉庫面積翻倍
2005: Rainer Mehrer 成為新的 CEO2006: 在美國成立FIPA Inc.
2007: 在匈牙利成立FIPA Kft.2008: 推出產品FIPA夾具裝配
2010: 夾具裝配箱的基本延伸
2013: 在泰國成立FIPA Ltd.
2015: 推出FIPA吊車和提升系統
2016: 在中國成立辦事處

產品服務
 

作為一個提供給和各行業產品流動及搬運相關聯的供應商,FIPA不僅重視產品的技術質量,而且更著重於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溝通。
一種完整的客戶服務文化保證我們和客戶間的有效接近和溝通,伴隨著FIPA不斷開發的新產品,我們提供給客戶和市場真正的價值。
FIPA能確保提供給您的是專業知識的支持和人性化的個人服務,無論是在總體項目需求,或者是每個客戶的個性化的特別要求服務。
這裡是FIPA的專家們所認真從事的工作,使用他們的傑出的應用知識、專業的項目管理和創新的解決方案:當別人已經放棄的時候,FIPA仍把它當做一個挑戰來找尋提供解決方案。
FIPA在三個產品大類提供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FIPA真空技術

在全球有著超高20,000種吸盤型號,FIPA提供最全面的真空吸盤選擇,在全球提供了無數的真空吸盤。
我們提供適合用於各行各業的優良製作的各種真空零部件,無論是種類、尺寸和材料,我們也提供產生真空、控制真空的各種外圍硬件,包括軟管、接頭- 總之,我們提供給您一切有關產品搬運輸送的解決方案
作為一個完整的系統供應商,FIPA GmbH不但提供各種真空零部件,從真空發生器到控制部件和真空站,都來自同一家供應商,同時FIPA也提供研發全套真空系統的開發項目。

FIPA夾具系統

從單個的氣動夾爪、夾爪手指,到用於各種工件搬運的整個夾具系統,無論其設計是多麼複雜。
這些包括:快速夾爪更換系統、鋁型材、固定和連接部件-有了FIPA的產品,您肯定可以完成對大型工件或小型工件的穩固的抓取。
另外:為了滿足塑料行業的工件取出機器人或者自動化設備的特殊要求,FIPA提供組成各種夾具的模塊單元,客戶可以按照其要求來拼接組裝成完整的系統。

氣動剪刀

用於剪切、彎曲、夾取、切斷、折彎、沖壓、延伸和熱修剪 – FIPA提供用於塑料、電氣和電子行業 全系列的氣動的手動或自動的氣動剪刀。
這一產品部分也提升了完整的客戶服務:單個的解決方案和測試,及最優化的客戶樣品所做的測試和方案。